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17日,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合作发展处、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制定工作做出安排。

 朱猷武提出要求一要高站位认识,高质量发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国家、省文件精神,提高站位,进一步落实省科教改革攻坚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高标准谋划,各牵头部门要树立战略眼光,将学校高质量发展方案制定工作作为应用型大学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关键抓手,认真研究未来三年工作计划目标,做到目标高定位,措施高标准,举全校之力实现高质量建设目标。三要高质量协同,方案制定内容要做到与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服务黄河国家战略行动计划、“三个走在前”落实方案高质量协同,各项工作牵头职能部门间要高质量协同,建立协调联动互动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圆满完成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