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广播电视台来校座谈交流

1115日,潍坊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财经新观察》栏目主任赵文学、副主任李雪梅、主持人宓家林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伟及经管学院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栏目的节目内容、表现方式等展开讨论,新专栏力图将抽象晦涩的经济名词、经济现象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形式进行解读,宣传国家经济政策,普及经济学知识,提升百姓的经济素养,双方希望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办好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节目。

张华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感谢潍坊广播电视台对学校的信任及对学校事业的关注与支持。通过专家交流探讨,学校与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在栏目选题及科学性、人文性等方面达成共识,期待双方合作将栏目做成助推经济发展的闪亮品牌。

赵文学一行感谢学校的支持及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对节目的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将财经新观察专题栏目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