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潍坊歌尔学校调研交流

7月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一行9人到潍坊歌尔学校调研交流。歌尔集团副总裁、歌尔教育校董胡双美,歌尔生活集团合伙人王冠城,歌尔学校校长蒋世明出席交流活动。

马茜华一行参观了歌尔幼稚园与歌尔学校,对幼儿园和学校的配套设施、环境氛围及办学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歌尔教育集团“立德树人,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培养“身体健康、心向美好、热爱科技的优秀学生”的办学宗旨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胡双美对马茜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歌尔教育与歌尔生活两家集团“服务社会,反馈社会”的发展理念。蒋世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希望双方在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发展、学生心理健康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马茜华在总结时指出,与歌尔教育、歌尔学校的交流为学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素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就业实习、在职师资培养及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工会、合作发展处、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与体育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