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6月9日上午,学校与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知新楼2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新刚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王旭升为三箭集团授“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与企业代表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双方在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王旭升首先对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建筑工程学院与三箭集团开展合作,有利于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对接,对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合作项目,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合作,努力探索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构建校企共赢的共同体。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互聘、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行业职业资质证书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山东三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层干部4人,建筑工程学院班子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