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美好回忆,再叙潍院校友情”活动举行

8月19日,潍坊学院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潍坊学院企业界校友会在潍坊1532产业园联合举行了“重拾美好回忆,再叙潍院校友情”校友主题聚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及家属近200人参加聚会,学校合作发展处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张华发表致辞。他肯定了校友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捐资助学、校企联动等多方面的成绩,鼓励大家立足潍坊、服务校友和母校,积极投身到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发展中去,并祝愿校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展宏图。

致辞过后,大家期待已久的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小朋友精彩的才艺表演点燃了会场气氛,校友们把酒言欢、畅所欲言,共同约定未来互帮互助、一起发展。晚会结束后,校友们意犹未尽、依依惜别,纷纷组团合影,留下珍贵瞬间。

本次活动由洋河股份、和荼茶叶、镀锦集团、远致商管、贝磊经贸、金昌通讯、东南多奇白茶、酒水码头、兰德咨询、大成乒乓、君乐山泉、雅思之家、小牛足球、百年人寿、君泰花卉等多家校友企业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