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潍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5日,学校与潍城区人民政府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潍城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梅、潍城区委书记刘金国致辞,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苗金春,潍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锦出席。

徐梅在致辞中表示,潍城区作为潍坊市中心城区,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产业强劲,长期以来,与学校交流合作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在智能制造、机械加工、动力装配、文化艺术、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成为双方深度融合发展的崭新开端,对潍城产业转型升级和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学校一定会集中优势骨干力量,根据潍城发展所需,精准匹配科研教育文化等资源,进一步加大和潍城区政府共建力度,加强与潍城各企事业单位沟通合作,积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刘金国代表潍城区委、区政府向学校长期以来对潍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引育、教育培训、产业发展、科研开发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为潍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规模更大、层次更高、领域更广的新阶段,必将为双方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力。下步,潍城区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持续推动科技资源对接转化、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外部环境不断优化。潍城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潍坊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只要有利于潍坊学院做大做强的事,都将不遗余力、全力支持,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仪式上,来逢波与程锦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