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26日,学校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寒假任务。党委副书记王守全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宣读2023年度有关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党委委员王成端、李英德、赵卫红、任立春、赵加强、张晓静出席会议。

来逢波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深化、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人才和师资队伍持续壮大、高质量发展迈出崭新步伐、对外开放办学全方位扩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综合服务保障坚实有力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客观、全面的总结。他就寒假期间提前谋划2024年全年工作,扎实做好硕士授权单位申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2024届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指导、科研、就业、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徐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迎难而上的奋斗历程中,全校上下始终坚持放大格局、争创一流、笃行实干,彰显了潍院人的境界胸怀、魄力胆识和情怀担当。她强调,学校事业发展已经到了升阶进位、破茧成蝶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的干部教师持续更新理念观念,加强业务学习,拓宽思路视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徐梅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实现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任务,全校干部师生必须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磨砺“严真细实快”作风,在担当实干中体现新面貌,在狠抓落实中展现新作为。

王守全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假期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学习先进典型,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三是提前谋划,为新年度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曹连振、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王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王文成依次作交流发言。

全体处级干部,管理部门、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二级学院综合办主任、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参加会议。